咖哩樹|美食天堂|中壢店|遠東SOGO百貨

咖哩樹|美食天堂|中壢店|遠東SOGO百貨

餐廳介紹

「果泥厚咖哩,自然味在這裡!」全台獨家,讓在地天然果泥熬出濃醇的日式咖哩!日本職人的專業堅持,結合秘密辛香比例、獨門高湯、72小時熬醬工法,以自然食材堆疊微辣與甘甜層次。

咖哩樹
服務專線: 03-2725555
座位數: 33
外帶:
營業時間: 週日~週四 11:00~21:30(最後點餐時間21:00)
週五~週六 11:00~22:00(最後點餐時間21:30)
素食: 五辛素
兒童餐:
10%服務費:
包廂:
全館餐廳禁帶寵物

人氣菜單

Saku-saku鮮炸雞咖哩飯
Saku-saku鮮炸雞咖哩飯

不只酥,還輕盈不油膩!不只多汁,也釋放清新果香!以獨家柚香醃醬炸出更優雅的日式炸雞,淋上雞骨蔬果熬出的咖哩醬汁,滿嘴肉香、辛香、超響脆,層次口感都更上一層樓。

炸豬里肌咖哩飯
炸豬里肌咖哩飯

沒有最嫩,只有更嫩!超柔軟的里肌豬排,來自千錘百鍊的拍打敲擊,絕妙火侯油溫酥炸封住鮮甜肉汁,跟著果泥厚咖哩的自然甜味與均衡辛香,在嘴裡與咖哩醬汁完美共舞。

嫩煎雞腿咖哩飯
嫩煎雞腿咖哩飯

香醇的雞骨高湯醬汁熬進果泥的鮮甜,還有為雞肉量身打造的咖哩辛香料配方,釋放層次豐富的香氣;搭配現點現煎的新鮮雞腿,皮酥肉嫩,多汁超滿足!

慢燉牛咖哩飯
慢燉牛咖哩飯

華麗的牛肉油花融進果泥的自然甜美,是味蕾上的貴族!純正牛骨熬出豐厚高湯底蘊、牛肉原塊慢燉入味,還有獨門香料比例層層釋放辛味、香氣、清甜、微辣,優雅中見霸氣。

菲力牛漢堡排咖哩飯
菲力牛漢堡排咖哩飯

享受過菲力牛排揉捏而成的漢堡排嗎?讓人滿口濃醇肉汁,十足肉感!搭配高溫250度鐵板濃縮咖哩醬汁,釋放更深刻的香氣,濃上加濃的極致風味,是犒賞自己的極致選擇。

蔬食五色咖哩飯
蔬食五色咖哩飯

誰說全蔬食材熬不出深邃濃厚?燉煮香蕉、蘋果、椰奶、羅勒與多種秘方印度香料,無需五辛爆香,一樣能多層次的香濃;還有滿盤紅、黃、白、綠、紫五色鮮蔬,大口爽脆、清甜多汁。 ※依時令蔬果調整

酸白菜豬肉鍋
酸白菜豬肉鍋

慢燉豬骨高湯搭配自然發酵東北酸白菜,熬煮出酸甜感,再搭配蛤蜊、精選肉片、菇類以及新鮮時蔬,滿滿一鍋的超豐盛,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!

湯咖哩烏龍麵
湯咖哩烏龍麵

清爽卻能完整品嘗咖哩辛香層次,襯托出嫩煎雞腿的香氣,以及鮮蝦的甘甜,再搭配口感Q彈十足的烏龍麵,保證讓你一口接著一口,完全停不下來!

 
parking

讀取資料中...

Hours

中壢店 營業時間

百貨 週日~週四 / 11:00~21:30 | 週五、週六及例假日前一天 / 11:00~22:00

B1 超市 週日~週四 / 10:00~21:30 | 週五、週六及例假日前一天 / 10:00~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