漢來名人坊|美食天堂|台北敦化館|遠東SOGO百貨

漢來名人坊|美食天堂|台北敦化館|遠東SOGO百貨

餐廳介紹

香港名人坊餐廳自2010年連續獲得米其林至今,有隱世廚神之稱的富哥鄭錦富,以深厚粵菜功夫、時令食材、細膩有層次的調味,創造出獨門料理,完美呈現最不平凡的私房菜色,就像到大戶人家享用私家名廚為您悉心料理的盛宴。

漢來名人坊
服務專線: 02-87732111
座位數: 124位
外帶:
營業時間: (最後點餐時間為餐期結束前50分鐘)
平日週一~週五 11:30~14:30、17:30~21:30
例假日及國定假日 11:30~15:30、17:30~21:30
預約方式: 全日預約
素食: 蛋奶素
兒童餐:
10%服務費:
包廂:
全館餐廳禁帶寵物

圖片及價格僅供參考,詳情以現場公告為主。

人氣菜單

燕窩釀鳳翼
燕窩釀鳳翼

富哥之獨門創意菜,做工繁複,內塞入以雞高湯煨煮的燕窩,淋麥芽糖水風乾後,炸至金黃酥脆,嚐起來口感豐富,更是人氣必點商品。

龍蝦湯泡飯
龍蝦湯泡飯

富哥十大名菜,湯頭用新鮮蝦肉、龍蝦殼熬煮,米炸過之後香氣十足,放入滾燙的湯頭中,湯汁濃郁的龍蝦及海鮮滋味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。

紅燒和牛肉
紅燒和牛肉

選用澳洲9級和牛臉頰肉,經富哥以特殊特製手法料理,入口即化的口感、肉筋Q彈有膠質,令人銷魂的美味,值得您細細品嚐。

脆皮炸子雞
脆皮炸子雞

來訪名人坊絕對必試的脆皮炸子雞,雞皮酥脆且不油膩,香氣飽滿,不論哪一部位肉質都十分軟嫩,令人難忘的吮指美味,受到了許多饕客的青睞。

琥珀咕嚕黑毛豬

嚴選台灣在地黑毛豬肉搭佐蔬菜以及核桃,以糖醋的作法料理,肉質口感Q彈,味道清爽不膩口。

豉椒炒肚尖
豉椒炒肚尖

特選新鮮現宰全豬肚,並細挑肉質最嫩的部分,經過快炒後口感生脆如象拔蚌,在舌上彈跳幾下就入喉,醬味與鑊氣滿溢而出。

富哥招牌炒飯
富哥招牌炒飯

受到許多美食家與饕客的青睞,選用新鮮手剝蝦及金華火腿大火快炒,呈現不油膩且粒粒分明的口感。

富哥招牌蝦餃皇
富哥招牌蝦餃皇

內餡採用整尾鮮蝦,口感彈脆且味道鮮甜,麵皮上的摺痕增添了口感,上頭點綴金箔襯出貴氣。

名人坊脆皮叉燒包
名人坊脆皮叉燒包

又稱雪影叉燒包,似菠蘿麵包的金黃外皮,嚐起來外酥內軟,飽滿的叉燒內餡,甜中帶鹹的口味,深受饕客們的喜愛。

 
parking

讀取資料中...

Hours

台北敦化館 營業時間

百貨

週日~週四 / 11:00~21:30 | 週五、週六及例假日前一天 / 11:00~22:00

B1 COFFEE LOVER's PLANET、Sarabeth's

週日~週四 / 09:00~21:30 | 週五、週六及例假日前一天 / 09:00~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