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櫻飛舞AR秘境體驗

2024/2/16 ~ 2024/3/31 (活動已結束)

 

體驗AR秘境請點我

SOGO特別企劃
新櫻飛舞AR秘境體驗

●活動時間:2/16(五) ~ 3/31(日) 
●體驗地點:全台SOGO各店1F廣場
於全台SOGO指定地點使用SOGO APP,點選各分店首頁上方活動頁面,依步驟指示開啟SOGO AR相機,只要依現場立牌指引,即可展開多項AR實境體驗,包括:櫻花秘境~走春趣、「恭賀新禧 祥龍獻瑞」AR無人機閃耀表演秀!

 

 

 


 

《體驗一》

櫻花秘境 走春趣

2024新年最佳走春打卡景點就在 SOGO百貨!
這裡是夢幻的櫻花林道,一排粉嫩的河津櫻在空間中綻放,如同一幅美麗的春日畫卷,悠揚的音樂更增添了日式浪漫氣息。
打開手機進入櫻花仙境,這是一場不受現實限制的櫻花季,輕鬆擁抱春天的美好。

 

【活動辦法】
於全台SOGO 1F廣場使用SOGO APP,依步驟指示開啟SOGO AR相機,只要依現場立牌指引,即可置身櫻花飛舞AR場景,感受濃濃日系浪漫氛圍!

 

《體驗二》

AR Air Show恭賀新禧 祥龍獻瑞

夜間限定 AR 無人機展演,無人機表演也能在狹窄的都市叢林中穿梭!
在這片宛如夢幻的黑夜裡,數百架無人機躍動著,共同編織出一場絢爛獨特的表演,為迎接龍年的到來獻上最美的祝福。
歡迎你拿起手機捕捉這美好一刻,一同沈浸在這場魅力四射的聲光饗宴。

 

【活動辦法】
於全台SOGO 1F廣場使用SOGO APP,依步驟指示開啟SOGO AR相機,並於指定期間、依現場立牌指引,即可觀賞150秒的「恭賀新禧 祥龍獻瑞」AR Air Show 無人機展演!

 

《展演時間》
2/16(五)~3/31 (日) 
18:00~22:00 (每日18:00登場,每15分鐘一場)